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KD
3
CKD-產業用自動化零件4
https://www.gaoqun.com.tw/ 高群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CKD上浮搬運GFM系列

採用更高級和進化後的最新 非接觸式?無塵等級?無損傷搬送 之CKD氣浮系統GFM系列。 藉由採用新材質, 大幅減低空氣的消耗量, 實現了能抑制靜電 和粉塵發生的高品質氣浮系統。

主管路元件綜合

空氣壓縮機房元件相關

FA解決方案指南

支持工廠自動化為基礎

鎖定模組 UB系列

輕盈、纖細。所以才能向您推薦。

自動灑水控制元件系列

用於公園、綠化地帶等之經濟實惠的灑水。 最適合供水、灑水、灌水、灌水自動化的CKD灑水系統用元件!!

工具機專用產品指南

探索機床領域的各種需求,以扎實的技術力量開拓產品陣容

飲料食品工程產品介紹

以包裝機械.氣壓.流體控制.電動等優越的工程設計能力為基礎全面支援飲料食品的製造

適用於汽車行業工廠設備應用集

適用於汽車行業工廠設備應用集

汽車業界工業設備應用集

探索汽車電子行業各種需求,以扎實的樹能力開拓產品群

二次電池對應元件 P4※系列

二次電池的製造上有許多限制,包含粉塵‧防爆‧真空‧超乾燥或使用材料的限制等,需要各種相對應的環境。 CKD產品從電極製造到包裝,皆符合二次電池製造工程的生產安全性需求。

半導體業界、無塵室用裝置

集合日本庫存通用商品的產品型錄。 即使發生破損等問題時,也可輕鬆選擇交期短的商品。

適用於醫藥品工程產品介紹系列

以檢查機器、包裝機器、空氣、流體控製優異之工程能力為基礎,全方位支持醫藥品製造!!

適用太陽能電池製造製程裝置系列

適用於太陽能電池製造製程,確實地滿足各種工程之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