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CKD
3
CKD-夾手產品系列4
https://www.gaoqun.com.tw/ 高群自動化股份有限公司

CKD機械手氣缸 (MFC系列)

採用以整體機架承受負荷負載的結構,具備止轉、耐水平負載功能,亦可配置中間停止功能及行進距離檢出功能。

CKD附長度量測氣缸.夾爪缸 (SSD-LN) (BHA-LN)

小型氣缸、夾爪缸元件搭載長度測量感測器,能在運作同時進行良劣判別、簡易長度測量。追加顯示器

CKD平行夾手高級系列

提供薄型、輕量、寬行程、高精度等豐富品項,追求使用便利的夾爪缸系列。包含平行夾爪缸、廣角夾爪缸、定心夾爪缸

CKD高級夾手系列別

提供薄型、輕量、寬行程、高精度等豐富品項,追求使用便利的夾爪缸系列。包含三爪、薄型、長行程、中空、強力夾爪缸。

線性滑動夾爪 LSH 系列

新增低衝擊型在高速下也能溫和抓取工件。

線性導軌夾爪缸LHA※※-L1系列

線性導軌夾抓 LHA謝列 長行程全新登場!!

薄型長行程夾爪缸HLF系列

線性導軌平行夾爪缸,薄型長行程全新登場!

大夾持力夾爪缸HHC.HHD系列及大夾持力夾爪CKT.CKU系列

大夾持力夾爪缸,4機種全新登場!

磁力吸附夾爪MHC2系列

與既有的真空吸附方法不同,用磁力吸附工件之新型夾爪!

夾持缸系列

產品種類更齊全,適用於焊接工藝!

機械式夾抓缸( BHA-FC) 機械式夾抓 (CKL2-FC)

與需要空氣的舊型夾爪缸不同,以機械動力來執行開閉動作。最適合使用在難以進行空氣配管的分度盤、行程終端等位置。